Featured Posts

Monday, January 25

最近~+对不起~

话说我做完我的presentation后~
就准备等winnie来载我去sentral~
去了老公家~
当天晚上~是21号~
她姐姐买了一粒蛋糕给他~
是前一天买的~可是他不在家~
所以就等到21号那天吹蜡烛拉~




第二天~星期五~
我就和他全家人去他二姨家~
因为他表哥买新屋子~
所以就准备了入伙派对拉~
那天我见完了他的所有亲戚~
是紧张的吗~
还好他的阿姨们都很亲切~
没什么事发生~
呵呵~
看到新家~
就告诉老公~
我以后也要这个~我房间要那个~
呵呵~整个小孩那样吵~

星期六本来有去云顶看演唱会的~
后来因为一些事所以没有去了~
就和老公去看了legion~
这个戏好看~
虽然我们坐在最前排~
可是还是很好看~

星期日就和老公吃了早餐~
然后我们就去了qi chong gai~知道什么吗?其场街~
走走看看~
去了他以前做功的地方~
看看那些新年的东西~
就回家了~
这个在某间店看到的~很想买~




回家准备下也回到马六甲了~
过后就约了panda,pipo去吃satay celup~
昨天呢就和winnie,panda,pipo去跑街了~
买了发片咯~
终于的说~
后来也去看了阿凡达~3D
哈哈~~超好看~~
后来因为回家晚了~
到家了忘记打给老公~
老公很生气~
对不起~
我知道你不接受我的对不起~
我也知道我让你很失望~
如果~如果~
你累了~你记得告诉我~
我会。。。。。
老公~
还是那句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一定会改的~
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