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Thursday, January 21

interim report presentation~

早上7点就醒了~
就一直坐在电脑面前弄我的interim report~
在马六甲不曾这么早醒过咯~
为了那个废presentation~
忙了整个礼拜~
缠着我整个礼拜的report~
终于在下午1点45分化下句点~
虽然很多错误~
很多地方漏了~
很多地方要改~
可是~
最起码~
是自己的作品~
总算有点骄傲拉~
geng的是~
我昨天竟然还跑去arena~==
够力咯~
很压力阿~
不是去relax下咯~
老公~对不起啦~
haizzz~
很多话想写~
可是就是不知道哪里写起~
累倒了~
现在用在我身上很适合~
hmm~准备下~
要去老公家了~
看看照片吧~
昨天还煮了abc汤哦~
这两只瓜知道我做report做到发疯了~
来煮汤给我喝~陪我~




玩嘟嘟嘴~~




这个就是每次陪我过闷得laptop~
有老公照片~
还有那个spearker是老公买给我的~


在arena遇到ice baby~呵呵~


还有最最新款的GTR!!!


去arena之前拍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