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Tuesday, January 5

决定

今天载了我家jacky放学后~
就载了妈一起去medan mall走走~
因为那只瓜要上学~所以叫他把头发剪了~

我就顺便也修了修我那杂草~
修短了些~
清爽了些~
因为新年初一才回来~
所以没有时间去弄新头发~
现在就剪了下~
到新年刚刚好~
呵呵~
我没有拍新照片哦~
后来我就带他去吃饭~~因为他一直吵着要吃~~
看~
他可以一个人吃完哦~~


儿子和妈妈~


帅马??她问我~~


这是郑家大哥~哈哈~被我偷拍~


这是郑家二姐~


这个是郑家小妹~也就是我家女人~呵呵~


还有重大消息~
我上报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