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Thursday, January 7

uncle dom

早上一起床~
不见妈妈叫我起床~
有点吓倒下~
才发现是星期四~
姐姐offday~
妈早上就和爸爸一起出去了~
就剩我和姐~他叫我载了那只瓜才出去~
10.30am~
我就和姐姐一起去载他了~
载了他姐姐说要去uncle dom吃东西~
我就说ok咯~因为我也没去过~









就叫了东西吃啦~
个人觉得~
东西麻麻得~
不是很好吃~
木瓜牛奶也是没有味道的~~


算啦~
能在sibu立足算不错了~~
加油拉~
uncle dom~

我超爱这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