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Wednesday, January 13

自恋~

小瓜穿校服咯~








新郎新娘~我妈说浪费钱买这个东西~


型男????


早上和妈妈去买了染发剂~
呵呵~
又染发咯~
这次是自己染哦~(上次是比布小姐帮我染的~)
昨天也帮姐姐染了dark brown~
本来要帮她染很light 很light的brown~
可是家里的老爸也要染~
就卖了dark brown了~
今天是自己染~
买了medium brown~呵呵~
染出来加我自己原本的颜色~还不错看哦~
呵呵~
超高兴得~
然后就很自恋的在房间玩自拍~呵呵~
看看我的成品~













发现自己拍照的style都是一样的~
哎呀~不管了拉~
自己喜欢就可以拉~
我就是这样咯~
喜欢QOO美女那样~我就是我的那个感觉~
要向她多多学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