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Monday, January 4

最近~

好像回到家了几懒惰来写了~
因为觉得没什么特别就不写了~
反正每天都做一样的东西~
只是昨天又和明珠出街了~
还是一样走百盛~delta mall~
昨天买了mic~

想说可以和老公wedcam时他听到~
可是我忘了他家的speaker坏了~
也可能是sound card坏了~
结果我的mic英雄无用武之地~~哈哈~~
星期六那天买了车里用的modulator给爸爸~

昨天就帮他弄了下~~结果不能用~
就又跑出去换~因为他说俩天里面可以换~
换了又回来了~
星期六也去了慈济的活动~

拿了福袋~和红包~还有竹筒~








~~~~~~~~~~~~~~~~~~~~~~~~~~~~~~~~~~~~~~~~~~~~~~~~~~~~~~
今天~我家的jacky一早就去上学了~
不是我载~因为我还在睡~~哈哈~
可是放学时我去接她~~
他很高兴得告诉我学校的事情~呵呵~
后来我们就回家了拉~
呵呵~
今天整个下午我都躲在房间~
下载老歌~弄了爸爸的东西~
很热~
就把头发绑了个道姑头~
想不到~我头发长了哦~
可以绑了~~
呵呵~~








我可爱的电脑~




~家乡的夜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