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岁生日~

不知不觉~活了20年了~
9月25日1989年~
妈妈把我生出来了~
20年后的我~
好想还是没有作了什么大事~
不过还是希望~
自己要努力读书拉~
来说说我的好姐妹们帮我庆祝生日的行程~
24号~
和阿ong还有姐妹们去了pizza hut吃~
呵呵~~开心哦~~
想吃很久了~~那天终于吃到了~
后来就回家了~~
阿ong说去arena开心~
我们就on了~~去arena庆祝多一次~
去arena发疯了~
12点准准~
全部人为我唱生日歌~
很感动~
20岁人第一次在club庆祝生日~
超开心~
谢谢你们~


出发前~


我和winnie~~呵呵~


我和阿ong~~帅帅的印尼华侨~


我和傻婆pipo~


我们三只~



我的生日礼物~chivas~




陪我过生日的两个帅哥~高佬〉阿毅~和阿ong~


交杯酒~我和winnie~


我和pipo交杯酒~


我亲winnie~


我和pipo接吻~


哈哈~~傻婆两个~


我和高佬~


后来我们就回家了~
醉了~
很开心~
呵呵~
谢谢你们~
真的很爱你们啊~

~~~~~~~~~~~~~~~~~~~~~~~~~~~~~~~~~~~~~~~~~~~~~~~~~~~~~~~~~~~~~~~~
25号了~
开心哦~
姐妹们带我去走jonker~
然后去amigo吃东西~
amigo拍的~


回到家~
姐妹们就买了蛋糕~
陪我唱生日歌~
许愿~
吃蛋糕~
玩面粉~
发疯了~
哈哈~

20岁的生日蛋糕~


我和我的蛋糕~


我的生日圆满落幕~
发疯了几天~
终于静下来了~
呵呵~
许了三个愿~
第一~学业好点咯~
第二~爸爸妈妈身体健康~
第三~
秘密~


生日过了~
20岁了~
要更懂得怎样去自己面对一切了~
真的很谢谢一直一直保护我的家人~朋友~姐妹~
真的很感谢你们~
谢谢~
说不完的谢谢~

~~~~~~~~~~~~~~~~~~~~~~~~~~~~~~~~~~~~~~~~~~~~~~~~~~~~~~~~~~~~~~
等下~我要和我的宝贝~朱劲毅~出去了~
呵呵~
他说要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你~宝贝~
特地从serdang下来~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