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Tuesday, September 22

最近~

18号那天去了KL~
21号回了pipo家~
22号回马六甲~
当中发生和很多事一下~
看得更透~更清楚了~
在KL没有发生什么大事咯~
去看了the final destination4~3D的~
好看哦~~呵呵~~
很恐怖一下~
看完了戏~还遇见韩国人~很兴奋~
最近很喜欢韩国~呵呵~
还去了coco banana~还不错一下咯~


coco大门~


~~~~~~~~~~~~~~~~~~~~~~~~~~~~~~~~~~~~~~~~~~~~~~~~~~~~
昨天还和在penang读书的姐妹wedcam~~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mic讲不到话~
讨厌~姐妹听不到我讲话~





~~~~~~~~~~~~~~~~~~~~~~~~~~~~~~~~~~~~~~~~~~~~~~~~~~
hippo送的巧克力~~^^~


车里拍得~





真的发现~只有家人才会让我再流泪~
没有其他人会让我流泪了~
我再也不会为谁哭~
只为你们~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