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Thursday, September 10

冷~

昨天~
大包说他有去纯吧~
我们就说陪他~
那个女的~haizzz~
真的很像鸡咯~
haizzz~
不想讲她了~~
讲多也没用~
昨天~他说他也有去~
后来又没去了~
很担心他出什么事~
结果一封msg都没有~
haizzz~
刚刚有问他要去看戏吗??
结果他有事~
我直接不想去了~
直接我想呆在家~
直接我不想想那么多了~
winnie问我怎么了~
怎么变这样了?
我是怎么了??
才认识他两天啊~
是不是男人得到想要的东西就会不再对你有兴趣??
他可以代替到他吗??
可以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