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Saturday, September 5

一个人的星期六~

一个人过应该快乐的星期六~
好不喜欢这种感觉~~
很闷~
很sien~
很讨厌~~
本来应该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可是~~
却发现~~
我很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很寂寞~~
很空虚~~
很无助~~
感觉回到那个时候~~
回到那个没有人愿意陪我度过那个很难熬得时候~
一个人~~
重复看回一起看的那部韩剧~
感觉不同了~~
以前会一起吵着谁对谁错~
现在一个人去理解剧情~~
以前会抱着一起看感动的画面~
现在要自己擦眼泪~~
我们怎么了??
我很长在想~~
如果没有发生那件事~
我们应该还在一起吧~~
一切都过去了~
真的过去了~
朋友们都说~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走不出??
一直~一直~走不出~

1 comment:

  1. 怎么没东西的啊?upload 好多次了。。
    那哥哥好好哦,只带你们三个去电影吃饭 就没其它人了吗?
    那部电影好看吗?因为我还没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