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Sunday, September 27

宝贝~

今天来介绍一直陪着我的宝贝~
[朱劲毅]
终于把他公开了~
他是我在barcelona认识的朋友~
升级为男朋友~呵呵~^^~
现在幸福的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
昨天特地从serdang来看我~陪我过生日~
呵呵~
看看我的男人吧~
虽然没有很帅~没有很高~没有很有钱~
可是~
他就是有那个心~












~~~~~~~~~~~~~~~~~~~~~~~~~~~~~~~~~~~~~~~~~~~~~~~~~~~~~~~~~~~~~~~~~







我知道公开后很多人很开心~
我也知道我公开了很多人会笑我~
我不管了~
累了~
i juz wan to be myself~
can i?????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