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Wednesday, September 9

最近~

这两天过的好忙一下~~
哈哈~
星期一就去了arena~
第一次和我自己的housemate去clubbing噢~
呵呵~~还不错~~增进housemate感情~
那天去arena~
就认识了还蛮多人一下~
其中一个就是~~永镜~~>.<
他好高好高~198cm噢~
我穿高跟鞋才到他的胸口~==''
真的好高哦~~
他让我想起我的bro~接聪大哥~
也是190++~高高的~
那天晚上~整个晚上都是他在照顾我~~
因为我们都喝了很多一下~
pipo吐了~我到家也是吐了~==
回到家还和pipo吵架~吵到哭了~
然后就抱一起哭啦~
5点多睡就睡到11点多~因为妈妈打电话来给我~
然后昨天就和永镜他们去唱k咯~
唱到一两点~然后就去了aloha~
没有去过aloha的我们~就一直吵要去看看~
他们就带我们去咯~
喝了点酒~晕晕的~~
这两天蛮幸福一下拉~
朋友~都对我很好一下~
姐妹们~
我们要永远做好姐妹~~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