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Friday, September 18

ALONE~

昨天星期四~
我们跑去看了吓到笑~
好看一下呢~
和高佬,王子还有kenneth~
王子和kenneth是星期三那天认识的新朋友~
看完本来要接第二场~
后来就听朋友说他们在arena~
就跑去玩了~
呵呵~

这两个~又是醉了~


王子的lancer~超舒服的~我坐过两次了哦~呵呵~


这个瓜~终于醉了~吐了~哈哈~~


今天心血来潮~
我们几个去了jonker走走~呵呵~
很久没有去jonker的我们~买了很多东西~
买了香水~呵呵~喜欢哪个甜甜的味道~
虽然不是正牌~可是就是喜欢哪个味道~
才RM15 噢~便宜到我傻去~
然后~最夸张的是~我们三个很38的去买了T-back~==''
3件RM10~哈哈~38到~
开心啊~

jonker~


看我们几会吃~哈哈~


两个没人要的帅哥~


这个傻婆跑去tatoo~


还不错美一下~害我很想弄~==''




可是哦~
开心的时候总是很快过~
她们全部回家了~剩下我一个在家~
今天晚上我要一个人过了~
真的很怕~
想找人陪~可是没有人陪~haizzz~
姐妹们~我好想你们啊~
最近我们一直腻在一起~
让我习惯有你们陪~
现在家里空空的~很不喜欢~
真的希望有谁能陪我~



2 comments:

  1. 喂,什么是没有人要的帅哥。。。38 po,一个人在家的感觉很棒。。。 我也是一个人在家啊。。 好啦,就让这个没人要的帅哥明天要你出来喝茶。。。哈哈,你不要拒绝我的咯。。

    ReplyDelete
  2. hehe~ reli lo~u 2look like no body wan de zai~~w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