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Wednesday, September 2

回不去的旅程~

这是一段很让人伤心的回忆~~
我不想写太多~
我只放一些照片带过~
因为真的太伤了~28-31/8/09

最先~我们去吃东西~看到的lotus~


我们去这里吃意大利面~好吃一下~


好吃的意大利面啊~~


那天晚上我们就去了blanc~


在blanc拍得~


pipo在干吗??==''


第二天的look~出门前来一张~


为了我最爱的blog~最近爱上拍食物~
丝袜奶茶~


我点的ice lemon tea~


这也是我点的~~不懂什么饭~好吃一下~


今天我们逛的地点的金河~pipo和美女~


pipo again~


pipo:“拍什么啊~~!!”


呜呜~~没有人要我~~呜呜~>.<


卖鞋~


美丽的月饼~


我很喜欢的厨房~~


杯面~~==


vinnie不懂和谁讲话阿~~


喜欢金河的这个灯哦~~


quattro~~



~~~~~~~~~~~~~~~~~~~~~~~~~~~~~~~~~~~~~~~~~~~~~~~~~~~~~~~
自恋的我~~不想看可以走~







突然很想你~

在这次的旅行我学到很多~~
靠别人真的很辛苦~~
要付出的比以往更多~~
这次我失去了自尊~~失去了朋友~
被人踩~被人骂到没有自尊~~
真的~
很伤~很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