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Tuesday, September 15

人生一大决择~

我今天做了人生一个很大抉择~
我决定了去那里读~读什么~
haizzz~
最后还是要离开我很喜欢的马六甲~
去cyberjaya从新开始我的新生活~
我真的很不想去~
那里生活费很高~
高过马六甲一倍阿~
怎样能够撑下去哦??
想起刚来马六甲时~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去上课~
一个人做功课~
一个人做完全部事~
从那个时候开始~
我发誓不要一个人吃饭~
因为讨厌一个人的感觉~
孤单的感觉~
我不要去了哪里又是这样~
一个人~
在马六甲好不容易找到这帮好朋友~好姐妹~
去到cyber能吗??
可是我还是会尽力吗??
我不喜欢去阿~
我不喜欢~
我可以不要去吗??
可以吗??
欲哭无泪~
真的哭了也没有人知道~
我真的很不想离开你们~
真的~
可是我能吗????

4 comments:

  1. 为什么在cyber?
    不可以在melaka?

    ReplyDelete
  2. eu 1 go cyber study or keep stay at melaka???

    ReplyDelete
  3. kkren>>cos my course only at cyber gt lo~
    sylvia>cyber gua~~but i dun wan go~~haizzz~

    ReplyDelete
  4. wah~~~ya hor~~~i maybe also wil go cyber study n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