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Friday, July 3

分生~~

分生 张惠妹

一个我像不会累一直往前
一个我动弹不得伤心欲绝
我不确定几个我住在心里面
偶尔像敌人 偶尔像姐妹

一个我在网络上朋友一堆
一个我在房间里独自面对
灰色的音乐塞满黑夜high的像麻醉
好让翻搅得胃安静一点忘了全世界

分裂前的热泪
分裂后的冷眼
越爱谁 越防备 像只脆弱的刺猬

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后的假面
不快乐 不伤悲
情绪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一个我相信用心会被感觉
一个我大喊真心会被欺骗
开始的热烈不停奉献后来剩决裂
谎言吞噬了心带来刺痛撕裂的蜕变


分裂前的热泪
分裂后的冷眼
越爱谁 越防备 像只脆弱的刺猬

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后的假面
不快乐 不伤悲
情绪埋藏成了地雷 等待爆裂


~~~~~~~~~~~~~~~~~~~~~~~~~~~~~~~~~~~~~~~~~~~~~~~~~~

又是一首唱出了我的心情的歌~
又是我的感觉~~
我的分身??
原来的我呢??
为什么我会不见了我自己??
有谁可以来救救我吗??
以前的我真的认为真心会有人知道~~
现在的我真的认为真心一定会被伤害~
是什么让我变成这样??
是现实??是爱??还是人???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