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Thursday, July 23

高兴~

今天很朋友然聊起他~~
我还以为那个女生不知道他~~
结果阿~~她知道~~
还知道我们的关系~~==
其实很高兴得是~~
又看回他的blog~~
我一直都有去看他的blog~
只是因为reformat了宝贝~~
就忘记他的blog名~~所以没有去看了好久~~
现在看回他好多东西~~
也知道了好多事~~
他变了好多~~
不抽烟了~~
不玩了~~
最高兴的是~~有我的名字哦~~
呵呵~~高兴哦~~
从他好好的到现在车祸过后~~
看他写的东西~~
我又哭了~~
为什么我不能在他身边照顾他的一切~~??
我也没资格了吧??
我只是~~
朋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