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Tuesday, July 14

心血来潮~

昨天~~和朋友做了我觉得很荒唐的事~~
本来只是去吃饭~~结果一个个讲很闷~~就说弄点事来做~~
因为昨天星期一~~arena有促销~~
凭student id 买任何酒都有20%discount噢~~
呵呵~~所以我们就去了~~
真的大多数的mmu的学生咯~~
够力咯~~
你们怎么这么坏阿~~学人喝酒阿~~不乖不乖阿~~
到哪里看到以前的classmate~哈哈~~就和他们讲话咯~~
跳舞是我最爱做的事~~
可是在arena不懂为什么就是跳不起来~~
还好今天没有上课~~不然~~我真的起不来~~
喝太多~~==
喝很多很不好睡啊~~很晕~~
昨天的打扮是waitess风~~

无聊在mcd厕所自拍~~喜欢这张~~^^~~





和美丽的winnie~~





~~~~~~~~~~~~~~~~~~~~~~~~~~~~~~~~~~~~~~~
知道你车祸~~
很心痛~~好好照顾自己拉~~
也告诉了你我想要说的东西~~
我还是会等你~~
我一定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