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Thursday, July 16

怎么了??

我是怎么了??
昨天又去纯吧了~~high下~~
这次真的有点醉了~~就乱乱讲话了~~
和pipo两个像小鸟一样一直讲话~~哈哈~~笑死~~
回家的路上~~
突然觉得很累~~很累~~
想起他~~担心他~~
想着想着就~~哭了~~又是哭到不能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还有我要告知天下~~
我不在是以前的芳莉了~~
我抽烟了~~
我喝酒了~~
我努力变美了~~
我努力变瘦了~~
我努力读书了~~
我也努力~~
忘记以前的不开心~~
所以~~
我不再是那个什么都不敢做的林芳莉了~~
学你说的~~
现在只想努力实现自己的愿望~~自己的理想~~
其他的~~
让他自然把~~
今天学老师说的~~
don't complain~work hard~play hard~~
我自己加了几句~~
DON'T COMPLAIN~
WORD HARD~
PLAY HARD~
SLEEP HARD~
SMOKE HARD~
CLUBBING HARD~~
哈哈~~
好几个朋友都好赞同哦~~
呵呵~~

我会加油~~
我要向你看齐~~
我也一定会继续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