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Thursday, July 2

hurt???

昨天星期三~~
去了纯吧~~还有arena~~
这次去好闷哦~~没有mood~~
虽然穿很漂亮~~很美丽~~可是就是没有mood~~
朋友们都找到属于自己的“他”~~我的“他”呢??
在arena~~听到有人唱tiada lagi~~哭了~~在arena我哭了~~
够力啊~~化了妆还哭~~==~haizzz~~

昨天的我~~觉得好丑哦~~==




纯吧厕所~~


这是那天去唱k的打扮~~谢谢pipo&Winnie~~
~~~~~~~~~~~~~~~~~~~~~~~~~~~~~~~~~~~~~~~~~~~~~~~~~~~~~
这几天觉得好累~~好累~~
好想他~~真的不可能吗??看到我还躲我~~为什么哦??

我会记得忘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