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Thursday, July 9

昨天~~


昨天超累一下~
class 满满~~然后晚上还有extra class~~够力咯~~
class完后就直接去纯吧了~~
昨天很high~~喝酒~~抽烟~~呵呵~~
昨天喝不多~~可是很high~~娃哈哈~~
跳舞~~好久没有跳得那么的开心~~那么的放开~~
呵呵~~
纯吧~~纯吧~~我的最爱~~
今天就累死~~等下一点的class又没去咯~~hehehe~~
人家累嘛~~
给大家看看我最近的照照拉~~
好久没有看了哦~~

可爱mcd之旅~~


我最爱的choco top~~!!^^


I'm lovin it!! mcd~


朋友说这张很好看~~乱乱拍就给我拍到这种ful~~


我和winnie~~美吧~~




昨晚的look~~呵呵~~sexy风~~超低胸的衣服~~


~~~~~~~~~~~~~~~~~~~~~~~~~~~~~~~~~~~~~~~~~~~~~~~~~
emo风~~

瞬间发觉~~这张还不错美~~(好厚的皮!!==)

我逃得出你的影子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