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Monday, July 6

发现~~

有些时候~~就是要一个人面对~~
有些事情~~就是要痛过才懂~~
我痛过了~~
我也明白了~~
真的明白了~~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那么在意??
为什么我还是那么执著??
为什么我还是那么不争气??
为什么我一直走不出你的影子??
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失去了自己??
我一直很矛盾的重复问自己~~
这些我一直解不开的问题~~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可以告诉我吗??
我真的很累了~~
一直走不出你的影子~~
我伪装得好辛苦~~好累了~~
曾经我一直以为~~我们真的很幸福~~真的可以走完这些路~~
现在这些都是我自己的幻想~~我自己的自作多情~~
会不会你一直都没有看过我一眼??
会不会你真的忘记我的样子??
好多问题我真的很想问~~
可是我知道我问了也是没有答案~~
我知道你一定不会给与任何的回答~~
我累了~~
我痛了~~
我也明白了~~
真的明白了~~



发现~~我真的失去了好多东西~~
最大发现是~~
我失去了我自己~~

真的~~


明白~~

已经失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