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Wednesday, July 22

Discrete structures

Discrete structures~~Discrete structures~~
明天8.15pm考~~
够力了~~
我不会那个什么proof techniques阿~~
超复杂的~~
显拉~~
真的不懂明天怎样去考~~
考完它~我就可以轻松一点了~~
然后下星期提早考我的iwp~
考完iwp就可以回家见我的宝贝们了~~
想你们呢宝贝们~~
知道你么25号回去先了~~
猪宝贝~~31号记得来载我哦~~
我等你啊~~
呵呵~~
木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