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Sunday, July 26

怎么办??

真的不懂要怎么办了??
原来我和那个小女生聊天被他知道去~~
害到他和她吵架了~
看了她的blog~~才知道~~
原来~~
我一直都在害人~~
一直一直都是~~
我真的~~
不懂要怎么办了~~
好累~~
我真的不懂~~
我为了他又哭了多少次~~
真的很伤~~
很伤~~
我只是想知道你多点阿~~
我不会再多问关于你们的事~~
我也不会再去看谁或谁的blog~~
也再也不理谁或谁了~~
~~~~~~~~~~~~~~~~~~~~~~~~~~~~~~~~~~~~~~~~~~~~~~
加油吧~~Sylvia~
知道你行的~~
终有一天他会知道你的心~~
加油~~~~~~~~~
~~~~~~~~~~~~~~~~~~~~~~~~~~~~~~~~~~~~~~~~~~~~~~~~~~~~~

我凭什么去跟别人说加油??
我凭什么??
我什么都不是~~
我什么资格???
我凭什么资格???????????

2 comments:

  1. hmm,fang lee yah~we din quarrel lar~~~i promised i din tell him our conversation but i dunno why he noe what we talking~i really din tell anybody!!!i swear!!!u where gt harm ppl jek???haiyooo~
    allah~we just friend only lar...why u din gt the satisfy 2 said +u leh?what u talking about????sorry is my fault .........not youuuuu.....

    ReplyDelete
  2. hmm~~~~~~~sorry larr~~is me wont "can yu"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