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Tuesday, July 21

最近~~

最近变忙了~~变懒惰了~~
所以没有什么来写我的状况咯~~
今天终于拿一丁点的时间来写写~~还有照片个给大家看看~~
说那天星期六吧~~
突然就跟了我的朋友去了他cousin的wedding dinner 了~==
够力吗??哈哈~~
去了dinner就去了arena n pure bar~~
穿着dinner的衣衣~~就去摇了~~==更够力~~

这就是我星期六的打扮拉~~娃娃装~~


脸红红~~因为喝了martell~~


在ballroom~~dinner还没有开始~~就无聊自拍咯~~


呜呜~~肚子饿饿啦~~

星期六就这样圆满结束了~~

星期日~~
hern n wen突然提早回来了~~
原来~~
为了换水~~==
哈哈~~我就跟他们出去了~~出去买了要买的东西~~
后来~pipo sms我问我在那里~~
原来她们也是提早回来了~~
哈哈~~
我就和他们一起走下~~
就去牛顿吃东西~~
突然~~心血又来潮~~就很疯的区唱K~哈哈~~
她们就去我家冲凉换衣拉~~呵呵~
唱了3hour~累倒了~~喊到破喉~
就回家睡觉了~~

pipo帮我拍的~~他们说很斯文很好看~~==



昨天~~星期一~~
有extra class~~
pipo他们说去mcd读书下~~
我还以为老师应该又是早放瓜~~那里懂结果拖到很迟才放哦~~显~
然后让pipo他们等很久去lo~~
不好意思啊~~
在mcd一定会拍照阿~

最近爱这种哦~~(看显得朋友请不要看~)


喜欢这样~~可是拍得我眼睛很肿哦~~T.T~


朋友说不可以用ya了~~要换pose了~~我就说这个可以马??哈哈~~
够力了~~


这几天就是这样了~~
考试要到了~~
我一点都还没准备阿~
23/7--discrete structures
30/7--internet n wed publishing
这两科~~
我都不会~~==
死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